青山不改 綠水長流

设计如幻,勿忘初心

设计如幻,勿忘初心。


无论是开始还是设计作品的过程,我们都不知道你将要设计的作品最后是什么模样。好像有一双无形的手在操纵着你,我敢说你在创作作品的时候下一步的操作绝不是你先前计划好了的。但是,我们依然能神一般的能够继续下去。


也许,你不同意我的观点。

但是,我相信长时间沁心在设计上的设计师们一定会有同我一样的感受。

因为我知道,在我们的作品完成的那一刹那,我们的角色瞬间的变了,我们从一个设计者变成欣赏者,那一刻时间停止,一种成就感由心而升。


这就是设计的魅力,是我们愿意为其奉献我们青春的一份职业。


我们爱设计,问问自己如果不爱我们会选择设计作为我们的职业吗?


当我们遇到自身的灵感缺失,操作的失误,客户的催稿,领导的斥责,重重困难和多方压力的时候,我们回头想想我们为什么要承载这些?这些是我想要的吗?我们想要的到底是什么?


其实就是那份原始的冲动!


努力吧,兄弟们!我们是打不倒的战士!


当我们没有灵感的时候,证明我们的眼界还不够。当我们操作失误的时候,证明我们的技术还不过关。当我们收到领导当面斥责的时候,证明我们还没有让他赚到足够的钱。当客户在背后指指点点的时候,证明我们还没有足够强大,强大到客户想到我们都想的到,客户想不到的我们依然想的到的程度。


所以,我们的字典里不应该有抱怨,气馁这些词。


我们只有不断的努力提升自己到我们真正强大的时候,我们才会拍着胸脯自信的说:
“没问题,交给我。我是专业的设计师。”


这时当客户信任的目光,老板期许的目光,同事们羡慕的目光都落到身上的时候。


也许到了那个时候我们会体会到更大更真的快乐和成就感。


By:zcooL-JUN俊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shin | Powered by LOFTER